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service

服務地區

服務地區 / service

服務地區電話

服務地區電話 / service

疑問解答

快速服務電話


  1. Q:抽水肥或抽化糞池費用大約是多少?建議多久該施工一次呢?
    A:大小池有差異,會依量多少現場做判斷,一般都是現場估價比較準確。
    普通大樓跟住家都是一年左右清理一次這樣對通路會比較舒暢。
  2. Q:水電行也能通水管、通馬桶,施工上有何差異嗎?
    A:水電是一般傳統的通管機,我們則是使用進口的通管機,所以會通得比較乾淨,除了方式不同之外、器具也一樣,普通住家一般有阻塞才需要疏通,如果是辦公大樓都會做”定期”的保養疏通。
  3. Q:在家水管或馬桶不通的話是否可先自行使用通樂或相關產品來疏通呢?
    A:那是馬桶掉小東西還可以使用通樂等產品,如果是大型的東西掉落,
    例如毛巾、內衣褲…等。會澎脹的異物 都需要請專業的人士來處理,一般這類的東西可能會需要通管機這類的器具才可以疏通成功。
  4. Q:如何判斷住家該抽水肥或抽化糞池了呢?
    A:發現有異味或發現馬桶滿了、會冒泡的狀況時,就應該考慮請專業的衛生清潔公司來查看是否需要施工。
    一般發現馬桶有異味、比較通不下去的時侯,要按水按二、三次的狀況才可以沖掉的話就可能需要處理清通抽肥了。
  5. Q:多久要洗一次水塔呢?
    A:大樓大約是半年左右,住家可能就會在一年左右做一次水塔的清洗。